我不常去酒吧,一來是不喜歡吵雜的空間,二來是不喜歡喝一般的調酒,但同位素酒吧完全符合我喜歡的酒吧要求:古典、優雅、創新、舒適!同位素酒吧以同種元素但不同做法,打造獨特風味的酒品,這裡有的酒品在其他酒吧一定喝不到!

同位素酒吧

🏠地址:台北市長安西路101號

⏰時間:

16:00-00:00(二 、三 、四)

16:00-02:30(五)

17:30-02:30(六)

17:30-00:00(日)

周一公休

☎電話:02-25589276

IG:isotope_bar

同位素酒吧 店面環境

位在北車附近的同位素酒吧,從外觀就可以看出店家的風格特殊,有別於一般的酒吧,同位素酒吧選擇以哥德式設計裝,非常適合微醺感的夜晚~

 

走進同位素酒吧立刻會被五顏六色彩色玻璃天窗給吸引!既美麗又震撼,莊嚴又帶點神祕,我很喜歡同位素酒吧放的音樂,夜晚10點前播放的音樂屬於圓舞曲舒服的旋律,輕快又輕鬆,下班來這裡小酌很舒適;10點後音樂會變成管風琴、較深沉的曲調,燈光會調暗,哥德式圓頂也會伴隨旋律起變化,同個場所會因時間而有不一樣的感受,我非常喜歡!

店內燈光較為昏暗,裝潢以中古歐洲古堡的風格為主,處處可看見仔細又精緻的小設計:彩色玻璃、圓拱型、哥德式圓頂等等~

店內座位多是沙發,寬敞而舒適,在這裡品酒小酌很愜意~

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小包廂!很像歐洲城堡裡的小密室!

我也很喜歡吧台的座位,剛好在哥德式圓頂的下方,很夢幻!

同位素酒吧的靈感來自於化學元素的多樣性,同位素是指某種特定化學元素之下的不同種類,因為在化學裡一種元素可以通過不同結構和化學組成產生不同特性,所以同位素酒吧的酒品都是以同種元素但不同做法,打造出不同的獨特風味~

 

同位素酒吧 完整菜單

想喝特別的酒品一定要點同位素酒吧的特調!

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同一種基底、同一種材料,卻可以有絕然不同的口感,居然可以做成「奶昔、氣泡辛辣、酸甜」三種不同風味,如果喜歡嘗試的朋友可以點同一款基底、三種不同風味,來比較看看不同之處!

烏鵲成橋/慕斯蛋糕

這杯真的太太太特別了!真的就像在吃蛋糕一樣!這是一杯可以邊吃邊喝的調酒!

元素有威士忌、鐵觀音茶、花生漿、蛋白、馬斯卡彭起司、咖啡、開心果和鮮乳,我第一口喝下去居然以為自己在喝奶茶,喜歡奶茶的女孩們一定要點這杯!酒味不重,最上面灑滿了開心果,挖一口吃還以為自己在吃提拉米蘇,再吸一口奶味十足的口感真的太喜歡了~

啼血茹恨/鹹甜

老闆說,這杯很像血腥瑪麗,但又不太像,喝完之後就回不去了,喝別家的都會感覺怪怪的~

鹹鹹甜甜,非常適合女孩,元素有威士忌、爆米花、巴薩米克醋和玉女番茄,厚實的口感鮮甜不刺激,和一般的血腥瑪麗不一樣,沒有差一根西洋芹做裝飾,反而是直接將玉女番茄炙燒後放上,酸酸甜甜真的很好喝!

瓜蔓斑斕/酸甜(左邊這杯)

這杯裡面居然有山苦瓜!真的太特別了!

元素有香水白蘭地、香蘭、山苦瓜、蜂蜜、薄荷,必須說還真的有一點點苦味,但不會難入口,第一口反而會是蜂蜜的甜味,薄荷的香氣非常沁涼順口,但最後會有淡淡的山苦瓜的苦味,這微妙的組合一點也不違和,反而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,享受苦甜的滋味~

芒種/酸甜

第一次喝到刺蔥酒!!

之前在花蓮出差時就一直接觸到刺蔥,當時不是很喜歡刺蔥的味道,覺得很像防蚊噴霧(笑)

這杯芒種/酸甜裡面的元素有刺蔥、情人果、迷迭香、芒果,第一口入口可以感受到芒果的香甜,完全沒有刺蔥的刺鼻味,慢慢的會帶入迷迭香的回味,最後帶給我刺蔥的清香!口感非常豐富我超級喜歡,榮登今天的第一名!

松露薯條

喝酒一定要配一點炸物!我超喜歡這個薯條,吃起來很酥脆,沾醬是松露家法式醬,很濃郁!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ㄟ~

當然,最後還是要來一張美美的網美照~真的很喜歡同位素酒吧的風格和氣氛,調酒非常特別,喜歡挑戰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